天蓝色

虫绿脑洞02

情敌是蜘蛛侠怎么办?【只看楼主】

是这样的,我跟男朋友从小认识青梅竹马,中间因为各种原因分开了一段时间,后来我回到我们认识的地方就在一起了。本来一切都好,就是我们交往后才发现他是个追星党!!!对,就是蜘蛛侠

一般追星也就算了,他还是专门拍蜘蛛侠的记者!!!约会约到一半发现纽约有啥事情,然后就会信誓旦旦的说蜘蛛侠一定会出现,然后奔去拍照!!!还是经常!!还各种手机蜘蛛侠的东西,有次我还发现他有件蜘蛛侠的cosplay服装!!

 

 

回复

p说蜘蛛侠救过他,问题是都这年头了,救人也不需要p以身相许吧。

回复

这也不是一次次约会一半就走人的借口吧。我都怀疑这是p想要跟我分手。

回复

不可能,上面是我乱说的,p其实不太会骗我。

 

本来其他我都忍了,然后今天,我好不容易加班加点忙了一个礼拜有了一天的假,庆祝我们正式交往一周年的,结果吃完中饭就不见人拍蜘蛛侠去了,直到现在人影都没有!!

我心情很乱,到p家里也没见到人,发短信也不回,电话也不接。整个纽约的监控我都看了,没找到p。

 

回复

没看新闻,我屏蔽了公司所有关于蜘蛛侠的消息。

回复

受了重伤?呵呵,p肯定为了偶像难过的难过的忘了我了吧。

回复

关我什么事?蜘蛛侠又没有救过我,说真的我还盼着他最好重伤不治呢,把p还给我!!

回复

p不接我电话!!他半夜三点都接我电话的居然不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