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

闲言碎语2

  纯属脑洞与真人无关

       大少来到小明星住的宾馆,小明星还挺开心的迎他进来:”来啦,给你留的桃子,我要的咖啡带了么?”

  大少伸手接过桃子,不由得浮现出刷微博看到的评论:”我说,我都被洗脑了,看见桃子就想起套子,买咖啡的时候总觉得众人都用诡异的眼光看着我。估计他们觉得我快破产了,专业工具都没有。”

  小明星看着大少接过咖啡,看着那张丢人群中绝对找不到的脸,心理活动异常复杂:“让我采访下呗,跟大拿争京城第一少而且争成功了有啥感想?”

  大少咬着桃子差点被噎着,对人民群众的联系能力异常钦佩:”感想啊,群众的智慧是无限的,我们把有限的智慧发挥到无限的想象当中,总能够产生惊人的效果,真想投资让他们写本小说,保证不愁卖。“

  小明星对于眼前这个干啥都能跟攒钱联系起来的大少很是愤慨,想起不少人对他的评价就是张狂,万事靠老爸的屌丝富二代不由默默吐槽,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想当年认识的时候多温文尔雅啊,加上外物加成太大绝对是高富帅啊,温柔贵公子啊,当时自己是揣着一颗砰砰跳的心努力吧自己往成熟稳重身上靠啊,结果后来看了富二代微博之后他只能表示,亲,你是冒充的吧,亲,你有两个灵魂吧。

  大少看了小明星,对于这个随时都能把心理活动展现在脸上的朋友总有种看着自家熊孩子的感觉,其实说句心里话吧,他挺想纠正下好友的品位的,不过对于这个在房间里能贴上无数卡通,喜欢着蒙奇奇的朋友那好感啊,绝对是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形容的,拥有共同语言太TM重要了。不管是在富二代圈,还是在电竞圈喜欢卡通的都太少了,大家都没有童年么,有没有爱心啊,还是我朋友啊,除了偶尔让人无语的品位跟让人无语的行为之外绝对是一个阳光好青年啊。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