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

闲言碎语3

纯属脑洞与真人无关

 

事情发生的时候,小明星正开开心心的录节目,游艇你个混蛋居然骗我,老子不发威当我病猫啊……

下了节目,跟游艇出去吃饭,幻想下这期大本营播出之后群众的反应,不由的直乐。一边开开心心的跟游艇聊天,一边打开手机,然后小明星的脸色就变了。

“怎么啦,发生啥事了?”游艇在一旁关心地问。

“没什么,就是发生了一些事儿,我先回酒店吧。”小明星强装镇定,语气却带着几分慌张。

游艇想着应该是私事吧,莫非是跟那个女友分手了?便说道:“成,你先回吧,有啥事电话啊。”

小明星回到宾馆,想着网上的言论,一阵委屈,趴在床上,瞬间眼泪就留下来了,朋友,朋友,我居然信了你的话!!

 

第二天早上起来,还在郁闷着就看见高中好友打来的电话,小明星看见这名字的时候,心里头还有点感动,这个世界果然是美好的,光明的,像王大少这种代表了阴暗的存在就让他一边儿去吧。接着就听到高中那咋咋呼呼的女孩子说话了:“小新啊,你是不是总看霸道总裁文啊。”

小明星顿时就傻了:“啥?”

“你不知道最近流行的趋势么,总裁因为各种误会冤枉了真爱,口不择言后,真爱伤心欲绝,总裁各种弥补。快说,王大少是不是一溜电话进来表示他这么做是为了出柜做准备啊,你们去拉斯维加斯结婚的时候捎上我吧。”

小明星表示,这个世界果然是黑暗的……

“你误会了,他向来嘴贱。”不对,怎么像在给大少解释,小明星心有点塞,改口道:“他从来都不把其他人放心上,反正都比不上他……”怎么感觉更不对劲了,小明星觉得还是别跟这种脑洞打开的姑娘料了:“那个过会儿我还有个通告,先挂了啊。”当时庆幸逃过一劫的小明星湾湾没想到好友虽然没猜中过程,却猜到了结局。这让小明星觉得女人果然是种恐怖的生物。

刚挂了电话,又听见铃声响了,小明星接过电话差点脱口而出拉斯维加斯是没可能的,还好对方直接开口了:“喂。”

小明星:“……”

大少用这都不是事儿口气说:“晚上来我这喝一杯吧,好朋友聚会。”

小明星的火气蹭的一下就冒出来了,让我来就来,想骂我就骂,把我当什么人了。

“不好意思,今天没空。”小明星用自以为很温和的口气说道。

“其实之前我给你们剧组打电话了,让他们先停工三天,耽误的费用我来。”

丫的,不就是有钱么,有钱了不起啊。小明星内心发出了字认识土豪以来一贯的抱怨。不过现实是残酷的,有钱就是很了不起。

“王大少,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越来越帅了,灿烂光芒照大地啊,我等凡人还是尽量远离,免得被煞到眼。”

王大少不理他,继续自己的话题:“你在哪个酒店啊?”

“反正不是万达,说了你估计也不知道,我就不白费这口舌了,挂了啊。”

“不是我说,你也知道我这脾气……”

没等大少说完,小明星就果断挂了手机:听你忽悠迟早要被你忽悠进去,真当我傻啊。

 

小明星决定出去买两罐旺仔牛奶来消消火,自从被人民群众洗脑后,他对桃子咖啡有了森森的心理阴影。

太阳当头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中午好……小明星还是很开心的拿着旺仔牛奶进了酒店,很开心的走进电梯,很开心的开了门,很开心的,不对,房间里有人,真的是王大少一怒之下派人来杀人灭口了么,多年的情义何在?

走进去就看见王大少坐在沙发上玩着ipad,看见小明星进来,大少抬头:“嗨。”

“嗨……好久不见。”小明星内心其实很想展现一下自己的气势的,不过鉴于一只手上拿了罐旺仔牛奶,另一只手上提着塑料袋,里面装着好几罐旺仔牛奶,小明星觉得天时地利人和都一个都没有啊。

“你怎么来了。”

“其实,跟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在长沙了……”

好吧,小明星不仇富,他习惯了。

“我说,还生气啊。”王大少问的很没底气,遇到这事不生气就怪了。

小明星瞪他。

“我就是情绪一激动,而且你摸着良心说,这事真能怪我嘛。”

小明星沉默。

王大少走过去,帮小明星拿过塑料袋,顺便拿出一罐旺仔,撕开包装,边喝边说:“杵在那干啥啊,过来坐过来坐,这是你房间啊。”

小明星其实很想回一句,我知道这事我房间,不过看了看大少,还是委委屈屈的走了过去,坐在另一边沙发上。

大少继续:“这娱乐圈的事,你比我了解,名声好的有,一发生啥事啊,人民群众的口舌能掀了他;绯闻、丑闻满天飞也多了去了,该怎样还是怎样,只要自己有实力,其他不愁,不管在啥地方,都是实力说话。不管你得记者,在娱乐圈,不,不管你干啥,有三样东西不能沾,黄赌毒,这几样东西捧着一样都能让你身败名裂,我们这朋友才真是做不成了。”

“你真的那么讨厌?”小明星沉默了会儿回答。

王大少脸色有点变了:“别告诉我你碰过了。”

“没,就是好奇问问。”

王大少送了口气,笑了:“小没良心的,其他东西是个人爱好,我总不能要求你喜欢的跟我喜欢的都一样吧,不过黄赌毒这种东西是底线。”说真话锋一转:“来来来,都没吃中饭呢吧,就知道你一生气就不吃东西,我们出去吃一顿吧,今天我请客。”

小明星皱皱眉,嘴不由得撅了起来:“我想好了,当然要最贵的,这方面还是你比较熟悉,带路吧。”

评论(3)

热度(34)